西蕊·洋星
Shiera Seastar
Sheria Seastar.jpg
配圖:西蕊·洋星 by Amoka©
基本信息
別名 洋星
勢力 坦格利安家族
文化 維斯特洛
登場作品
原著書目 冰與火之歌的世界(提及)
僱傭騎士(提及)
劍之誓言(提及)

西蕊·洋星Shiera Seastar,舊譯「洋心」西蕊、「洋星」西蕊,是伊耿四世高貴的私生子中最小的一位,因貌美而聞名。

性格與外貌

西蕊因其出眾的美貌和魅力而聞名。她有着一頭坦格利安的銀金色長髮,心形臉。雖然她有着兩隻顏色不一的眼睛(一隻藍色,另一隻綠色),但人們認為這一「缺點」卻使她更加美麗。她博覽群書,早年就會多種語言,擁有一座巨大的秘密圖書館。據說她也繼承了母親的黑魔法。[1]

歷史

西蕊·洋星,戴着她那條著名的、由藍寶石和祖母綠交替穿成的項鍊 by denkata5698©

西蕊·洋星是伊耿四世與他的第九位也是最後一位情婦,瓦雷利亞一支古老但衰落的貴族最後的女兒里斯的塞蕊娜所生。西蕊的母親不為伊耿四世的朝廷所喜歡,人們都認為她冷酷而自大,而傳言也說她比伊耿四世年齡大許多,利用黑魔法來維持自己的青春美貌。塞蕊娜被認為是伊耿的情婦中最漂亮的,但死於誕生西蕊的產床。「洋星」西蕊名字的意思是「海洋之星」。

西蕊一生未婚,但有多名情人,眾多決鬥為爭奪她而起。她的私生子哥哥「血鴉」是她最熱心的追求者,曾多次提出要和她結婚,但屢被拒絕。她的另一位私生子哥哥「寒鐵」也是她的追求者。這件事加重了血鴉與寒鐵的敵對。

她與血鴉的關係流傳甚廣,有傳言說她在血里洗澡以保持青春貌美。[2]她擁有一條有名的項鍊,由藍寶石和祖母綠交替穿成,人們以此稱讚她與眾不同的美麗眼睛。

家族

引用與注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