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
Silverwing
Queen Alysanne by Trishkell.jpg
配图:亚莉珊·坦格利安骑乘银翼
© Green Ronin Publishing
基本信息
势力 坦格利安家族
种族
性别
驭龙者 亚莉珊·坦格利安
白发乌尔夫
登场作品
原著书目 公主与王后(出场)
冰雨的风暴(提及)
群鸦的盛宴(提及)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提及)

银翼Silverwing,是亚莉珊·坦格利安母龙[1][2]在亚莉珊王后与其丈夫杰赫里斯一世双双逝去后,他俩的龙——银翼与沃米索尔去到龙石岛生活。在血龙狂舞内战时期,它们再度被人骑乘,白发乌尔夫成了银翼的新主人。[3]

历史

亚莉珊王后在随夫君杰赫里斯一世访问临冬城时感到无聊,就骑乘银翼飞往绝境长城,并在后冠镇逗留。[4][1]杰赫里斯骑乘沃米索尔随之前来。[2]

血龙狂舞内战爆发初期,银翼在龙石岛的龙山上过着半野生的生活。黑党试图为她寻找一名骑手[3]

银翼是在血龙狂舞内战中得以幸存的四条龙之一。之后,她来到红湖中的一座岛屿上过着野生的生活。[5]

原书出处

公主与王后

喉道海战中,白发乌尔夫骑乘着银翼为黑党作战。乌尔夫和铁锤修夫第一次腾石镇之战中的叛变,临阵倒向绿党,银翼和沃米索尔在他俩的驾驭下向腾石镇吐下龙焰。第二次腾石镇之战时,白发乌尔夫因为醉酒错过了正常战役。据说银翼曾在战后试图唤醒战死的沃米索尔,多次努力均宣告失败。乌尔夫之后被霍巴特·海塔尔爵士用毒酒杀害。乌尔温·培克伯爵悬赏一千金龙寻找任何能够驾驭银翼的贵族,但是没人成功。[3]

冰雨的风暴

在抵达后冠镇后,布兰·史塔克梅拉玖键讲述了亚莉珊王后骑乘银翼访问长城的故事。[4]琼恩·雪诺耶哥蕊特讲过同样的故事。[1]

群鸦的盛宴

山姆威尔·塔利想知道银翼在长城逗留时有没有留下过龙蛋。[2]

银翼的驭龙者

引用与注释

  1. 1.0 1.1 1.2 冰雨的风暴章节 41,琼恩。
  2. 2.0 2.1 2.2 群鸦的盛宴章节 5,山姆威尔。
  3. 3.0 3.1 3.2 危险的女人公主与王后
  4. 4.0 4.1 冰雨的风暴章节 40,布兰。
  5.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血龙狂舞时期的龙。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AemonTargaryen
2

什么叫“糟蹋”——白发乌尔夫骑银翼、铁锤修夫骑沃米索尔、山姆威尔·塔利使碎心、乔佛里·拜拉席恩看《四王志》。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