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骑士》漫画小说(第二版)封面

雇佣骑士》(The Hedge Knight,是基于《邓克与伊戈的故事》系列小说改编的漫画小说。它由现已不存在的 Dabel Brothers Productions 制作、Benjamin Avery 改编,Mike S. Miller 负责其中的插图。“雇佣骑士”既是第一部小说《雇佣骑士》的漫画小说版的题名,也是整个改编漫画小说系列的名字——第二部小说《誓言骑士》的漫画改编版题为《雇佣骑士II:誓言骑士》。

漫画版分为两册,每册共六期,由 Marvel Comics 分销。其他语言版本包括 Milady Graphics 出版的法语版、Bolsillo 出版的西班牙语版和 Panini 出版的德语版。

在英文版停止印刷多年后,这两册漫画小说由 Jet City Comics 重新印刷,标题改为《雇佣骑士:漫画小说》与《誓言骑士:漫画小说》。作者乔治·R·R·马丁在他2013年的一篇个人博客中说,第三部小说《神秘骑士》也将由 Random House 改编制作成漫画版。

雇佣骑士

漫画小说《雇佣骑士》改编自《邓克与伊戈的故事》系列小说的第一部《雇佣骑士》。其前三期由 Image Comics 、后三期由 Devil's Due Publishing 先后于2003、2004年间出版。知名奇幻插画师 The Brothers HildebrantBoris Vallejo & Julie BellTed Nasmith 为零售商回赠纪念版绘制封面。第一期中附了一篇由 Robert Silverberg 撰写、介绍整个系列小说的序言。

合集总计出版了三版。

第一版中包括了额外的两页,描绘了黑火叛乱的某一幕场景,后来它们被组织到了《雇佣骑士II:誓言骑士》中。它还包括了一副绘有岑树滩比武大会参与者纹章的卷轴。这幅卷轴在所有三版中并没有以完整的形态展示出来。其上的一些人名、纹章与原小说《雇佣骑士》也有多处出入。

详情请阅读:雇佣骑士漫画与小说的差异
详情请阅读:雇佣骑士(漫画)龙堡翻译版

在合集中还额外加入了来自 Amoka 的人物肖像画,以及一篇关于后一部小说《誓言骑士》的前瞻。

雇佣骑士II:誓言骑士

《雇佣骑士II:誓言骑士》(精装)

漫画小说《雇佣骑士II:誓言骑士》改编自《邓克与伊戈的故事》系列小说的第二部《誓言骑士》,由 Marvel Comics 于2007、2008年分六期出版。

第三期有超乎寻常的28页组成,其中包含描绘黑火叛乱场景的额外2页故事(之前已收录在《雇佣骑士》漫画小说中)以及一篇对作者乔治·R·R·马丁的采访。

合集分为两版:精装与平装。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