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魁尔斯长袍的丹妮莉丝 - by Carrie Best©
身穿魁尔斯长袍的短发丹妮莉丝 - by Mustamirri ©

魁尔斯长袍Qartheen gown魁尔斯妇女传统的裙服样式。裙服裸露出半边乳房。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在魁尔斯停留期间接受了这种服饰,之后在一些场合也穿过这种长袍。

近期事件

列王的纷争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初访魁尔斯城时就注意到魁尔斯女人穿的长袍会露半边酥胸。[1]

后来丹妮莉丝到千座之殿觐见王族时,不得不以这种魁尔斯式样打扮自己,因为札罗·赞旺·达梭斯提醒她王族们不可能好好听取一个多斯拉克人的请愿。故而她在去之前好好打扮了一番,穿上了一件飘逸的绿色锦绣魁尔斯长袍。

不朽之殿,丹妮莉丝看到了不朽者制造的幻象——一个坐满巫师的雄厅。一位身穿华贵长袍的王者模样的男子告诉丹妮他们就是魁尔斯的不朽者。他的身后有个女人,告诉丹妮他们已经等她等了很久了。丹妮注意到那个女人身上的魁尔斯长袍是娇艳玫瑰和闪亮白银的颜色,露出的乳房形状堪称完美。不久之后,丹妮看到了不朽者的真实面貌,其中桌子对面坐着的是一个苍老的女人,身上苍白的丝绸长袍早已腐烂,露出一个干瘪起皱的乳房。[2]

丹妮决定带领她的子民逃离魁尔斯的时候,她来到码头找船,一路上穿着多斯拉克式样的服装。那天早上伊丽给她带来魁尔斯长袍,象牙色绸缎上用小珍珠缝成图案,清凉通风。丹妮没有穿它,告诉伊丽去码头不用华服。[3]

冰雨的风暴

阿斯塔波,为了不被看作乞丐,丹妮莉丝身着魁尔斯长袍,头戴王冠,去向阿斯塔波的善主们购买全城所有的无垢者共计8600人,外加所有训练中的男孩。那是一条暗紫色丝绸长袍,映衬出她的紫色双眸。[4]

魔龙的狂舞

札罗·赞旺·达梭斯访问弥林期间丹妮为表敬意穿上了魁尔斯长袍。[5]

引用与注释

  1. 列王的纷争章节 27,丹妮莉丝。
  2. 列王的纷争章节 48,丹妮莉丝。
  3. 列王的纷争章节 63,丹妮莉丝。
  4. 冰雨的风暴章节 27,丹妮莉丝。
  5. 魔龙的狂舞章节 16,丹妮莉丝。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