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恩 I
魔龙的狂舞章节
ADanceWithDragons.jpg
视点人物 琼恩·雪诺
页码 简体中文新版 上52 (其他版本)
章节总览(全部)
丹尼莉斯 I 琼恩 I 布兰 I

琼恩 II
“”不能分配给公开的带值-0的数字类型。

魔龙的狂舞-章节 3

概述

琼恩的梦中,他用冰原狼白灵的眼睛观察世界。此时白灵正在长城南边的某处森林中打猎。在梦里,白灵正在感知其他几只史塔克家的冰原狼们——娜梅莉亚毛毛狗夏天。琼恩在唐纳·诺伊的旧居里被杰奥·莫尔蒙的乌鸦吵醒。因为史坦尼斯占据了国王塔,而司令塔被烧毁。他意识到白灵知道了灰风已经死了,但是他的其他兄弟的狼仍都活着。他的狼梦越来越频繁和栩栩如生,同时猜测布兰瑞肯仍旧存活在他们的狼的体内。

史坦尼斯国王要求琼恩将长城上废弃的城堡献给他,以此奖赏手下的封臣。作为守夜人总司令,琼恩拒绝了他的要求。当琼恩穿过庭院时,他给正在训练的新兵一些建议,而史坦尼斯的人高迪·法林爵士向他挑战想和他决斗。琼恩忽略这个挑衅。在台阶上,他遇见了山姆,然后到了国王塔。

史坦尼斯在寻求北境领主们的支持上并不成功。他刚刚收到了来自莱安娜·莫尔蒙的拒信。迄今为止, 唯一支持他的就是卡史塔克家族。史坦尼斯向守夜人索要金子,用来支付萨拉多·桑恩的报酬。琼恩建议他向白港寻求支持,但是史坦尼斯认为白港伯爵威曼·曼德勒,又胖又无用。因为野人难民仍旧寻找长城南方的庇护,他们讨论了曼斯·雷德,他妻子的妹妹瓦迩和他的孩子。史坦尼斯打算烧死曼斯·雷德,因为他是守夜人的逃兵。琼恩提到吉莉在同时哺育自己的孩子和曼斯的孩子,以及把她和她的孩子送到南方的打算。史坦尼斯认为吉莉的孩子是乱伦的产物,同意了琼恩的提议。

史坦尼斯向守夜人索要土地和城堡,琼恩之前曾把赠地割让了出去,但是拒绝了他索要城堡的要求。作为替代条件,他提议让守夜人指挥官率领史坦尼斯的部队驻守那些废弃的城堡。史坦尼斯非常不满,并威胁了琼恩之后才让他走。梅丽珊卓在会议结束后跟着琼恩离开,琼恩对她有着很强的戒备,不过她建议琼恩不要拒绝他的好意,说她曾在幻想中看到过他。在长城下,她还告诉琼恩小心背后的敌人和黑暗中的匕首。

出场/提及人物

出场人物:

提及人物:

地点和术语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