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与黑貂厅的地理位置
北境与黑貂厅的地理位置
黑貂厅
北境与黑貂厅的地理位置

黑貂厅Sable Hall长城上的一座被守夜人军团遗弃的城堡,最多可容纳三百人。西边是水滨寨,东边是冰晶门[1]

历史

骄傲的贝里 ·布雷肯伯爵穿上黑衣时修建了这座堡垒——被任命为分队指挥官的他认为一座堡垒才符合自己的威仪。守夜人军团总司令对此毫无兴趣,他便写信给自己的弟弟新任布雷肯伯爵求助。

那个夏天十分短暂,黑貂厅完工前,旧镇的白鸦就宣告了冬天的到来。在一场持续六月不间歇的暴风雪中,贝里大人及其手下一百二十个兄弟在黑貂厅被掩埋在四十尺的大雪下,而冬天足足延续了一年。最终只有八个冻饿得半死的兄弟逃到冰晶门,述说了一个恐怖的故事。据说有十几个兄弟当了逃兵,洗劫了公共储藏室,但贝里大人禁止任何人离开自己的城堡,无论是去追逃兵、还是前往附近的城堡。他躲在豪华的卧室里,而他的手下开始吃死尸过活,最后这位老大人实在受不了了,便打开百叶窗,高呼自己为异鬼之王,跳进漫天风雪中。

等暴风雪稍息,剩下的十三个兄弟挖了一条通路逃出,其中五个死在路上。等到冬天结束后,守夜人总司令派两百个兄弟重新驻守黑貂厅,但没有人找到贝里 ·布雷肯大人的尸体。

近期事件

魔龙的狂舞

琼恩·雪诺让一名守夜人成员带领野人驻守在曾被遗弃的黑貂厅。

参考与引用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