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
Locke
LockeS3.jpg
基本信息
势力 波顿家族
登场作品
电视剧

洛克Locke是一名电视剧原创人物。他效忠于波顿家族

语录

每次你遇到麻烦,你就大声呼唤:“父亲”, 这样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那你现在有什么要说的吗?要小心哦。你可不想说错话。你老爹不在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 对吗? 不要忘记这一点。
——洛克对詹姆·兰尼斯特说,出自惩罚之旅

剧中记录

洛克出现在权力的游戏第三季[1],是电视剧重新塑造的角色。由Noah Taylor扮演, 角色首次出现在"黑色翅膀,黑色消息"。[2]

洛克向波顿家族宣誓效忠, 他被认为是卢斯·波顿最好的猎手。凯特琳·史塔克私下放走了詹姆·兰尼斯特,洛克奉命追捕弑君者。

第三季

洛克奉他的领主, 卢斯·波顿之命追捕詹姆·兰尼斯特。他及部下很快抓获了弑君者以及他的旅伴布蕾妮·塔斯,并将他囚禁。[3]

第四季

洛克卡斯特的堡垒查探,他偷偷溜进营地里,看到布兰和他的同伴关在一间小屋里。洛克返回后,告诉琼恩马上可以行动了,叛变者都喝醉了,琼恩指挥团队在日落时发起进攻。洛克趁乱溜走,去布兰的小屋。他割开布兰的绳子想要带走他,布兰运用狼灵的能力,进入阿多的身体解开束缚。杀死了洛克。

书中描写

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中,洛克指代的是瓦格·霍特. 霍特是勇士团团长。勇士团也称之为血戏班或者the Footmen, 是一支名声很差的佣兵团,由各地罪犯和放逐者所组成,他们中的大部份来自厄斯索斯。瓦格来自自由贸易城邦科霍尔,他也被称之为“山羊”,因为勇士团的旗帜上是科霍尔的黑山羊。他经常用砍掉囚犯的手脚来折磨他们,这使他又得到了“残废控”的绰号。瓦特是个残酷无情,虐待成性,狡猾多变的恶棍。他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变换效忠的对象,不值得信任。.

瓦格被描述为一个高大瘦削的男子,留着山羊胡。他穿一件有科霍尔黑山羊装饰在袖子上的外套,他的头盔也也形似山羊头。他戴着一个用硬币穿成的项链,这些硬币都来自他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他的舌头一直肿着,因此他说话时口齿不清,口水不止。

勇士团,魔山以及亚摩利·洛奇,被泰温·兰尼斯特雇佣洗劫河间地的村落。 得知罗柏·史塔克战胜兰尼斯特的消息后,霍特决定改旗易帜,投向卢斯·波顿,并与他达成交易。在艾莉亚·史塔克贾昆·赫加尔释放囚禁于赫伦堡的北方囚犯后,勇士团迅速干掉洛奇军队,并向波顿大人敞开赫伦堡大门。

在小说中,“洛克”是北境一个贵族的名字,向史塔克家族宣誓效忠。这个角色在书里出现的非常少。他们的居城在老城。这个家族仅有零星成员在书中指到。

参见

参考与注释

  1. May 2012. "Casting For Vargo Hoat is in Progress". Winter is Coming.net.
  2. October 2012. "Filming Rumors and Reports, Taylor Is In". Winter is Coming.net.
  3.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第二集,黑色翅膀,黑色消息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