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第七季第五集劇照1.jpg
EASTWATCH
第7季東海望
首映日2017/08/13
本土收視10.72
編劇
導演

東海望EastwatchHBO出品的中世紀奇幻詩史美劇《權力遊戲第七季第五集,總播放集數第六十五集。戴夫·希爾Dave Hill)擔任編劇,馬特·沙克曼Matt Shakman)擔任導演,於2017年8月13日首播。

丹妮莉絲提供了一個選擇,艾莉亞心生疑慮,提利昂給出了一個不錯的回答。

演員

主演

Nikolaj-coster-waldau-sag-awards-2016-04.jpg
Jaime Lannister

客座演員

Paul Kaye.jpg
Thoros
CastDefault.jpg
a Gold Cloak #1
Kevin Eldon.jpg
a Gold Cloak #2
CastDefault.jpg
Citadel archmaester
a Citadel archmaester
StazNair.jpg
VladimirFurdik.jpg
the Night King
CastDefault.jpg
a Winterfell spy

劇情介紹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用龍焰燒死了拒絕投降的藍道·塔利狄肯·塔利。回到龍石島後,她發現卓耿瓊恩·雪諾面前竟然非常順從。喬拉·莫爾蒙回到龍石島,重新效忠丹妮。

波隆救下的詹姆·蘭尼斯特回到君臨,向瑟曦告知了喬佛里之死的真相,但是瑟曦拒絕承認。瑟曦向詹姆透露了自己懷孕的事情。

布蘭通過綠之視野看到了夜王向南進軍,向學城寫信匯報,但是學城的博士們並沒相信他的說辭。在一邊偶然聽到這一切的山姆威爾·塔利決心離開學城,北上幫助守夜人抵禦異鬼大軍。

同樣收到信的瓊恩決定返回北境。提利昂·蘭尼斯特建議帶回一個屍鬼給瑟曦看,這樣或許能達成三方休戰的協議,一同抵禦夜王。洋蔥騎士帶他潛入君臨見到詹姆,說服了詹姆幫忙轉達見面的建議。離開君臨時,洋蔥找到了闊別已久的詹德利。喬拉也自告奮勇隨瓊恩去塞外抓異鬼。

北境之王離開北境去塞外抓鬼的消息傳回臨冬城,封臣們感到非常不安,但是珊莎選擇相信瓊恩。艾莉亞看珊莎任由封臣對瓊恩羞辱感到非常不滿,並發現了當初珊莎寫給羅柏的勸降信。

一行人來到東海望托蒙德會面,商議過後,瓊恩、托蒙德、喬拉·莫爾蒙、詹德利帶著無旗兄弟會貝里·唐德利恩索羅斯桑鐸·克里岡,踏上了「捉鬼」之旅。

劇照

(待添加)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