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S8E3内容提要.jpg
THE LONG NIGHT
第8季长夜
首映日2019/04/28
本土收视12.02

长夜The Long Night,是HBO出品的中世纪奇幻诗史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总播放集数第七十集。于2019年4月28日首播。

临冬城大战。

演员

主演

客座演员

CastDefault.jpg
The Night King
Ian Whyte.jpg
Megan Parkinson.jpg
Alys Karstark
StazNair.jpg
CastDefault.jpg
CastDefault.jpg
Woman with Elderly Parents
CastDefault.jpg
Northman

剧情介绍

城外

夜王异鬼大军已经来到临冬城前。乔拉·莫尔蒙多斯拉克骑兵作为冲锋,此时梅丽珊卓赶到,默念咒语,将多斯拉克人手中的亚拉克弯刀点燃,众人士气大增。举着燃烧的亚拉克弯刀,多斯拉克骑兵向黑暗中的敌人冲去,但只有寥寥数人生还,损伤惨重。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见状,骑着卓耿奔向战场,打乱了所有计划。尸鬼大军展开进攻,詹姆·兰尼斯特塔斯的布蕾妮灰虫子等人带兵艰难抵抗。忧郁的艾迪被尸鬼杀死。在无垢者的掩护下,城外作战的兵卒撤回临冬城。

众人无法从城墙上点燃沟壕,梅丽珊卓再次出现,用法术点燃了事先准备的沟壕,给临冬城增加了一圈屏障。在夜王的控制下,尸鬼用自己的身体在燃烧的沟壕上铺出路,尸鬼大军来到临冬城城墙下。

丹妮和琼恩骑龙在天上遭遇暴雪,视线受阻。临冬城危机之时,夜王骑着冰龙出现,琼恩骑着雷哥追去。三人骑着三条龙在天空展开激烈的较量。雷哥阻止了毁掉临冬城的冰龙,撕打时咬掉了冰龙的半张脸,夜王被冰龙甩到地面;卓耿出现,对冰龙展开攻击,雷哥腹部被严重抓伤,带着琼恩紧急落地。

卓耿用龙焰喷向夜王,但夜王毫发无伤,并向卓耿投掷冰枪,丹妮带卓耿逃跑。琼恩意图阻止夜王走向神木林,但夜王唤起了已经战死的士兵,成为琼恩的阻碍。丹妮骑着卓耿前来帮助琼恩脱困,却让尸鬼爬上卓耿的身体,卓耿慌乱中飞走,将丹妮甩下。乔拉·莫尔蒙及时出现,身上多处负伤,却依旧强撑着保护丹妮,最终战死。

城内

尸鬼大军爬上城墙,攻入城里。巨人尸鬼将临冬城城门攻破,临冬城彻底失守。守城的莱安娜·莫尔蒙被巨人尸鬼捏死,临死前将匕首插入了巨人尸鬼的眼睛。

艾莉亚·史塔克逃入城内,不幸被一群尸鬼追捕。闪电大王猎狗及时出现将她救走,但闪电大王营救时身中多处刀伤,重伤去世。梅丽珊卓给了艾莉亚一些提示,艾莉亚似懂非懂,转身离开。

临冬城墓窖

珊莎·史塔克提利昂·兰尼斯特瓦里斯弥桑黛吉莉等老幼病残藏身于临冬城的墓窖内。夜王无意中将墓窖中埋藏的史塔克家族先人唤醒,尸鬼对生者展开进攻,墓窖内一片混乱。

神木林

布兰附身在乌鸦上,引诱夜王前来神木林

夜王从龙身摔下后,带领异鬼和尸鬼往神木林赶来。神木林的席恩·葛雷乔伊寡不敌众,艰难迎战,最终直面夜王,死于夜王手中。

夜王来到布兰面前,拔剑时,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艾莉亚袭击;虽然及时制止了她的进攻,可最后还是死于她瓦雷利亚匕首的致命一击。夜王当场破成碎片,他控制的异鬼、尸鬼以及冰龙也随即倒地。

临冬城大战结束了。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