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or 18.jpg
20160525 ep 607 Publicity still 11.001521261.jpg
GOT MP 091615 EP606-26461.jpg
BLOOD OF MY BLOOD
第6季吾血之血
首映日2016/05/29
本土收视6.71
编剧
导演

吾血之血Blood of My BloodHBO出品的中世纪奇幻诗史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六集,总播放集数第五十六集。布莱恩·克格曼Bryan Cogman) 担任编剧,杰克·本德Jack Bender)担任导演,于美国时间2016年5月29日首播。

一个老对手意外归来,吉莉山姆家人见面,艾莉亚面对着艰难的选择,詹姆大麻雀正面交锋。

演员

主演

Nikolaj-coster-waldau-sag-awards-2016-04.jpg
Jaime Lannister

客座演员

Essie Davis.jpg
Lady Crane
Samantha Spiro.jpg
Melessa Tarly
Kevin Eldon.jpg
Leigh Gill.jpg
Eline Powell.jpg
RobCallender.jpg
David Rintoul.jpg
Aerys II Targaryen
CastDefault.jpg
Kitty Frey

剧情介绍

塞外

梅拉·黎德在雪中艰难得拉着布兰前行。而此刻布兰用绿之视野看到了诸多画面:疯王大吼“烧死他们!”,红色婚礼艰难屯野火詹姆·兰尼斯特铁王座。梅拉已经精疲力竭,唤醒布兰,但为时已晚。关键时刻,一个神秘人出现,用带火的铁链击退尸鬼,将梅拉和布兰带上马逃走。

来到安全地带后,神秘人表示自己被三眼乌鸦派来,并说三眼乌鸦已经复活,随后对布兰揭露了自己的身份:班扬·史塔克,即布兰的叔叔。班扬讲述了自己失踪期间发生的故事:他被异鬼的冰剑捅伤,留在雪地里等死,但森林之子救下他,阻止了变身的魔法。

他告诉布兰说如今的三眼乌鸦便是布兰,当异鬼大军进攻人类的时候,布兰将会做好准备,等待着他们的来临。

河湾地

山姆吉莉到达塔利家族的所在地角陵。山姆表示为了留下小山姆,吉莉必须说小山姆是他的儿子;并且吉莉必须隐瞒自己野人的身份,因为蓝道一生都十分憎恨野人。

山姆先把吉莉和小山姆介绍给了自己的母亲梅丽莎·塔利和妹妹塔拉·塔利,两人对于他们的到来非常开心,梅丽莎更是对孙子小山姆爱不释手,塔拉更是大方得表示愿意把衣服借给吉莉穿。

当天晚上,几人与山姆的父亲蓝道·塔利伯爵、弟弟狄肯·塔利用餐。山姆表示自己要成为一名学士并且在那之后会返回黑城堡继续为守夜人服务。蓝道对此表示不屑,并嘲讽了他打猎和用剑的能力。吉莉站出来为山姆辩解,无意中透露了自己来自长城以北的事实。蓝道表达了对野人的蔑视,并羞辱了吉莉和山姆。梅丽莎认为蓝道此言让家族蒙羞,愤而离席。最终,蓝道说吉莉可以留在角陵,去厨房打杂;小山姆也会以私生子的身份由塔利家族抚养;只是这将是山姆在角陵渡过的最后一夜,此后永世都不再回来。

晚餐结束后,山姆对吉莉表达了歉意。但很快便返回,表示自己改变了主意,现在就带吉莉和小山姆离开。临走前,山姆来到客厅,拿走了塔利家族的瓦雷利亚巨剑——碎心

君临

托曼终于见到了玛格丽·提利尔,发现玛格丽集里推崇大麻雀的信仰,随后意识到自己也感同身受。

梅斯·提利尔率军来到君临詹姆·兰尼斯特爵士会和一同前往贝勒圣堂解救玛格丽·提利尔大麻雀不理会他们的威胁,宣布这些都是不必要的举措,因为将不会有赎罪之旅;玛格丽已经赎罪。托曼国王出现,宣布王权和神权结成同盟。

回到红堡的大厅,托曼将詹姆从御林铁卫中除名,不过詹姆依旧可以在君临以外的地方服务国王和兰尼斯特家族。之后詹姆向瑟曦抱怨自己下一个任务是帮助瓦德·佛雷夺回奔流城。瑟曦表示自己必回报仇,夺回儿子,给世人展现兰尼斯特家族的威力。

布拉佛斯

艾莉亚·史塔克看了戏剧《血之手》的下半部分,并且被克连恩夫人饰演的瑟曦所感动。

之后艾莉亚来到后台,犹豫间往克连恩夫人酒中下了毒药,此时演员们回来,她被克连恩夫人叫住。谈话间化名为“茉慈”的艾莉亚感觉与她有诸多相似之处,并且建议克连恩夫人在悲痛的同时演绎出更多仇恨,克连恩夫人对她的观察力大加赞扬。克连恩夫人即将喝下朗姆酒时,艾莉亚回来打翻了酒杯,指出饰演珊莎的Bianca意图毒害克连恩夫人。在一旁的流浪儿目睹了这一切,回报给贾昆,贾昆只得同意流浪儿出去艾莉亚。

于此同时,艾莉亚取回了藏起的缝衣针,完全收回了成为无面者的欲望,做回艾莉亚·史塔克。她藏在布拉佛斯的地下墓穴中,等待着即将来临的一切后果。

河间地

孪河城瓦德·佛雷得知奔流城失手,被“黑鱼”布林登·徒利收复。佛雷震惊不已,将一切都归咎于儿子让黑鱼在红色婚礼上逃脱。罗索·佛雷瓦德·河文告诉父亲梅利斯特家族布莱伍德家族已经举旗反攻佛雷家族无旗兄弟会带着平民抢劫了他们的补给线和军营。佛雷表示一定要夺回徒利的大本营,认为城堡失守是个耻辱。他决定亮出自己的王牌:自从红色婚礼后就被佛雷家俘虏为人质的艾德慕·徒利

多斯拉克

丹妮莉丝达里奥带着自己的十万卡拉萨还有一周时间就到达弥林了。途中,面对丹妮的询问,达里奥说他们需要至少一千艘船才能带所有多斯拉克人渡过狭海。话音刚落,丹妮让所有人原地等待,自己上前查探。过了一阵,巨龙卓耿飞过达里奥和多斯拉克人的头顶,降落在他们面前。丹妮坐在龙上,问卡拉萨是否愿意穿过狭海、击败七大王国的士兵、帮自己夺回王位,如同卓戈卡奥曾经许诺的那样。在场的所有多斯拉克人都表示愿意帮她实现卓戈的承诺。

角色

首次登场

死亡人物

剧照

布拉佛斯

君临

多斯拉克草原

塞外

角陵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