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or 18.jpg
20160525 ep 607 Publicity still 11.001521261.jpg
GOT MP 091615 EP606-26461.jpg
BLOOD OF MY BLOOD
第6季吾血之血
首映日2016/05/29
本土收視6.71
編劇
導演

吾血之血Blood of My BloodHBO出品的中世紀奇幻詩史美劇《權力遊戲第六季第六集,總播放集數第五十六集。布萊恩·克格曼Bryan Cogman) 擔任編劇,傑克·本德Jack Bender)擔任導演,於美國時間2016年5月29日首播。

一個老對手意外歸來,吉莉山姆家人見面,艾莉亞面對著艱難的選擇,詹姆大麻雀正面交鋒。

演員

主演

Nikolaj-coster-waldau-sag-awards-2016-04.jpg
Jaime Lannister

客座演員

Essie Davis.jpg
Lady Crane
Samantha Spiro.jpg
Melessa Tarly
Kevin Eldon.jpg
Leigh Gill.jpg
Eline Powell.jpg
RobCallender.jpg
David Rintoul.jpg
Aerys II Targaryen
CastDefault.jpg
Kitty Frey

劇情介紹

塞外

梅拉·黎德在雪中艱難得拉著布蘭前行。而此刻布蘭用綠之視野看到了諸多畫面:瘋王大吼「燒死他們!」,紅色婚禮艱難屯野火詹姆·蘭尼斯特鐵王座。梅拉已經精疲力竭,喚醒布蘭,但為時已晚。關鍵時刻,一個神秘人出現,用帶火的鐵鏈擊退屍鬼,將梅拉和布蘭帶上馬逃走。

來到安全地帶後,神秘人表示自己被三眼烏鴉派來,並說三眼烏鴉已經復活,隨後對布蘭揭露了自己的身份:班揚·史塔克,即布蘭的叔叔。班揚講述了自己失蹤期間發生的故事:他被異鬼的冰劍捅傷,留在雪地里等死,但森林之子救下他,阻止了變身的魔法。

他告訴布蘭說如今的三眼烏鴉便是布蘭,當異鬼大軍進攻人類的時候,布蘭將會做好準備,等待著他們的來臨。

河灣地

山姆吉莉到達塔利家族的所在地角陵。山姆表示為了留下小山姆,吉莉必須說小山姆是他的兒子;並且吉莉必須隱瞞自己野人的身份,因為藍道一生都十分憎恨野人。

山姆先把吉莉和小山姆介紹給了自己的母親梅麗莎·塔利和妹妹塔拉·塔利,兩人對於他們的到來非常開心,梅麗莎更是對孫子小山姆愛不釋手,塔拉更是大方得表示願意把衣服借給吉莉穿。

當天晚上,幾人與山姆的父親藍道·塔利伯爵、弟弟狄肯·塔利用餐。山姆表示自己要成為一名學士並且在那之後會返回黑城堡繼續為守夜人服務。藍道對此表示不屑,並嘲諷了他打獵和用劍的能力。吉莉站出來為山姆辯解,無意中透露了自己來自長城以北的事實。藍道表達了對野人的蔑視,並羞辱了吉莉和山姆。梅麗莎認為藍道此言讓家族蒙羞,憤而離席。最終,藍道說吉莉可以留在角陵,去廚房打雜;小山姆也會以私生子的身份由塔利家族撫養;只是這將是山姆在角陵渡過的最後一夜,此後永世都不再回來。

晚餐結束後,山姆對吉莉表達了歉意。但很快便返回,表示自己改變了主意,現在就帶吉莉和小山姆離開。臨走前,山姆來到客廳,拿走了塔利家族的瓦雷利亞巨劍——碎心

君臨

托曼終於見到了瑪格麗·提利爾,發現瑪格麗集裡推崇大麻雀的信仰,隨後意識到自己也感同身受。

梅斯·提利爾率軍來到君臨詹姆·蘭尼斯特爵士會和一同前往貝勒聖堂解救瑪格麗·提利爾大麻雀不理會他們的威脅,宣布這些都是不必要的舉措,因為將不會有贖罪之旅;瑪格麗已經贖罪。托曼國王出現,宣布王權和神權結成同盟。

回到紅堡的大廳,托曼將詹姆從御林鐵衛中除名,不過詹姆依舊可以在君臨以外的地方服務國王和蘭尼斯特家族。之後詹姆向瑟曦抱怨自己下一個任務是幫助瓦德·佛雷奪回奔流城。瑟曦表示自己必回報仇,奪回兒子,給世人展現蘭尼斯特家族的威力。

布拉佛斯

艾莉亞·史塔克看了戲劇《血之手》的下半部分,並且被克連恩夫人飾演的瑟曦所感動。

之後艾莉亞來到後台,猶豫間往克連恩夫人酒中下了毒藥,此時演員們回來,她被克連恩夫人叫住。談話間化名為「茉慈」的艾莉亞感覺與她有諸多相似之處,並且建議克連恩夫人在悲痛的同時演繹出更多仇恨,克連恩夫人對她的觀察力大加讚揚。克連恩夫人即將喝下朗姆酒時,艾莉亞回來打翻了酒杯,指出飾演珊莎的Bianca意圖毒害克連恩夫人。在一旁的流浪兒目睹了這一切,回報給賈昆,賈昆只得同意流浪兒出去艾莉亞。

於此同時,艾莉亞取回了藏起的縫衣針,完全收回了成為無面者的欲望,做回艾莉亞·史塔克。她藏在布拉佛斯的地下墓穴中,等待著即將來臨的一切後果。

河間地

孿河城瓦德·佛雷得知奔流城失手,被「黑魚」布林登·徒利收復。佛雷震驚不已,將一切都歸咎於兒子讓黑魚在紅色婚禮上逃脫。羅索·佛雷瓦德·河文告訴父親梅利斯特家族布萊伍德家族已經舉旗反攻佛雷家族無旗兄弟會帶著平民搶劫了他們的補給線和軍營。佛雷表示一定要奪回徒利的大本營,認為城堡失守是個恥辱。他決定亮出自己的王牌:自從紅色婚禮後就被佛雷家俘虜為人質的艾德慕·徒利

多斯拉克

丹妮莉絲達里奧帶著自己的十萬卡拉薩還有一周時間就到達彌林了。途中,面對丹妮的詢問,達里奧說他們需要至少一千艘船才能帶所有多斯拉克人渡過狹海。話音剛落,丹妮讓所有人原地等待,自己上前查探。過了一陣,巨龍卓耿飛過達里奧和多斯拉克人的頭頂,降落在他們面前。丹妮坐在龍上,問卡拉薩是否願意穿過狹海、擊敗七大王國的士兵、幫自己奪回王位,如同卓戈卡奧曾經許諾的那樣。在場的所有多斯拉克人都表示願意幫她實現卓戈的承諾。

角色

首次登場

死亡人物

劇照

布拉佛斯

君臨

多斯拉克草原

塞外

角陵

5.0
1人评价
avatar